自從數週前第一次在PITT附近看到我最愛的兔寶寶後,就暗暗發誓出門一定要帶相機把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拍下來。無奈我的NIKON 3100實在太老舊,攝影像數只有80萬...比我的手機還差吧我想,好不容易等到我可愛的Canon SD1100小粉紅機的到來(台灣用的代號是IXUS 80) 這個願望終於可以成真了。

 
    小粉紅從購買到使用還真的是驚喜連連。大概今年三四月我在尋找3100的接班人時就相中她了,但當時的售價超過220美金,是不貴但是真的沒有便宜多少 (定價250美金) 。學生沒什麼錢但是時間到是有,就跟它耗吧總有一天會降價的。本來是計畫等降價到199時再來購買,不知是今年新品或是怎麼樣,怎麼等價錢就是在220..218..215慢慢的徘徊。六月初時終於出現209這種比較可愛的數字,既然等了這麼久了差那十塊錢就當做買個開心吧,我這樣對自己說。在薪水終於收到的那天,終於可以準備訂貨囉。不過我還是多等了幾天…
 
    真正讓我快速的按下付款按鍵的原因是紐約行確定出發。都已經要去玩了怎麼可以不用好相機把美麗的相片留下來呢,快速的在星期六的晚上下了訂單。但是麻煩來了,我用網路訂購是可以比較便宜且免稅,但我何時能收到呢? 我可是星期三晚上就要出發阿! 親愛的Buydig.com真的是不得不讓我大力推薦,星期六晚上訂購,星期天就幫我寄出,而且我還是選free shipping喔,預計四到十個工作天才會抵達。但…就在星期三的下午,我就在公寓中看到了可愛的包裹,就這麼及時的跟我去了紐約拍下一切的一切。當然不只它的外型可愛顏色漂亮(我就是愛粉紅色怎麼樣),功能也是很不錯的,Canon真的是大牌中的大牌,在博物館內使用水族館模式不但沒閃光也相當清楚,除了幾張我手晃到都很清晰,我可是手震很嚴重的人,根本沒有防手震的話每一張一定糊的不像話。但這次的相片清晰度可有九成以上呢。
 
    外觀漂亮功能佳已經很物超所值了,我才花美金207元買到,縱使沒有記憶卡跟兩年保固,也比台灣賣的紮紮實實的便宜了兩千到兩千五。至於產地? 我在購買前根本沒看沒問。在美國幾乎每樣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,根本是無庸置疑不需多做假設,但…我居然在機殼上清楚的看到了Made in Japan!!! Gosh…日本機耶才賣207元是怎麼樣阿! 我的Asus V70是Made in Taiwan已經夠讓我驕傲的,現在你居然又升等了!
 
    考完期末考後今天我去Southside把工作完整的確認一次結束。從去年十月加入到現在這個研究的工作也是我在PITT的另一個生活重心,結束時還是會依依不捨…儘管不捨還是要move on的。帶著我的新相機把Southside的辦公室拍了下來,之後要過來這邊的機會真的少了。好…這個部分跟我的相機沒有直接的關係,但是在搭著越來越準時的54C回家時,我無聊的在把玩著我的相機 (順便偷照了一下公車內部) 。玩著玩著各式的設定時,看到語言區選項,點進去赫然發現多達二十五種語言,不但有中文還有繁體中文阿。天阿!怎麼會這麼完美阿,很多人寧願不在美國買便宜相機回台灣買就是為了要有中文顯示,我的日本小機不但便宜連這個部分都兼顧到啦,你還有什麼更多驚喜要給我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rwey 的頭像
    yarwey

    胖兔寶的第N個家

    yar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